close

貝拉生活日記~~

 

 



今天我很不爽,沒想到家裡的貝拉心情也不怎樣,
我是在公司遇到瘋女人,不知道她在家裡是....???
 
 
 
因為不想再讓牠清晨起來運動,所以我努力讓牠跟我一樣睜著眼睛,
也許這讓牠更不爽了吧?所以不肯像以往一樣堅持窩在我腿上,
反而是跳跳跳爬銀幕之類,
我都放下打字陪牠玩了,那個可憐的自製逗貓棒棒牠一條條撕咬紙張=.=
 
 
 
室友佩來陪牠玩耍,也說牠今天看來不甚爽快,連她那種很會閃的人都差點被咬,
我真不懂,牠自己靠過來撒嬌摩蹭,還凶狠的咬我是怎樣?@@
(我被貓家暴了~~~~)
 
 
 
這幾天我覺得牠頭上凸一塊,剛剛與室友佩研究,
她猜會不會是在家裡自己玩撞到頭??
所以不給摸~~~摸到咬人QQ
 
 
 
剛剛室友佩走後我繼續打剩下的,
一反常態,貝拉就這樣"一攤"趴在巧拼上動也不動...........
跟牠比起來,我的心情真的算好了~~~~~
(嗚嗚~~~~今天是怎樣~~~~連貓都欺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o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