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帶貝拉回台中,
因為帶貓,在台鐵不給帶,客運很麻煩,高鐵又離我家好遠的情況下,
我上網徵求共乘,也很幸運的徵到了

貝拉圓滾滾的大眼睛讓其他共乘的兩位美女與駕駛版友都說好可愛,
加上牠又乖乖的不亂喵,安安穩穩的待在籠子裡,
頂多偶而對上眼給我來喵個一聲(為了不讓人家的車子滿是貓毛,不可以抱你出來~)
超有氣質跟家教的貝小拉


我本來以為可以循著達達模式,兩隻頂多互相叫囂一下,
哪知貝拉與咪咪看對方這樣不爽!
對於兩隻互相嘶嘶嘶,我覺得就放給牠們去,不叫才奇怪的啊~~~~~


準備好貝拉的水盆時反倒是咪咪狂喝(啊別人的水比較好喝就對了)
兩隻在桌底下對峙,10歲大母貓對2歲小公貓,我是覺得就給牠們去哈氣啊~
咪咪從來沒跟同類相處過,該學習一下的!
(不過我的確應該先關一下籠子再放貝拉出來的,唉~~來不及讓牠們熟悉一下彼此的味道)

但我家爹娘可心疼的
一直一直安撫咪咪,還抱起來秀秀..........................
坐了很久的車貝小拉也不太舒服,加上還有另一隻哈氣的喵,
我後來就抱牠回我房間,一喵一邊總行了吧~~
(我本來覺得牠們還是要看到彼此所以不關門,但我去洗澡時弟說兩隻差點打起來,所以他就把門關了)


明明就是呵欠連連,偏偏要爬上爬下到處探險,
貝拉一天下來沒吃多少飼料,勉強讓牠吃了一根化毛點心棒,
對於牠的耳朵第一次摸起來那麼燙我也有點小擔心,
但目前考量家人的感想,也只能先隔離啦!
咪咪在一樓,貝拉在二樓......................


儘管離開視線了,貝拉還是不爽的一直喵喵喵跟我抱怨,
我說一句貝拉喵一聲,我弟從來沒看過人貓對話(咪咪很膽小安靜)
他也覺得很驚奇




你們兩隻可不可以和平相處啊?至少形同陌路也沒關係(據說達達跟貝拉就是這樣)
我的房間可是全家最熱的地方啊!!!!我不想貝拉只能待在這裡啦~~~~~~~~~~~~
(我也不想待........)


不過,有貓有競爭,認識咪咪到現在,之前牠可是一點都不給摸的啊~~了不起摸個兩下就跑貓,
昨天我可是第一次可以像摸貝拉一樣摸摸摸摸隨我亂摸,
呵呵~~~~~~折耳貓的毛好厚好軟
(不過有點"查察"的)


ps.虧我還確定了備用電池有電,結果忘記把收納包整個換到背包裡去........相機沒電了啦
    人家想寫圖文網誌..........

再ps.進入第二天,房門大開,不過咪咪因為熱一直留在涼爽的一樓,貝拉~~你要不要出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o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