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是滴滴答答的梅雨季,原來我的心情無關乎有沒有雨,只是程度的嚴重多寡罷了........

一整個心情低落,事後想想.....爆點應該是理所當然要我找代班吧....
剛好不巧被我掃到颱風尾的某人(其實我只是懶得多講,妳其實不必把我的簡單回話看成是對妳有意見),大熱天去散步........


以前我什麼書都看,散文、小說、詩集......文學的非文學的,道家的佛家的老莊的......從來就不是學富五車,看得很快樂倒是真的,單純的享受文字的樂趣,不過久了,加上一些事的發生,開始厭煩書裡樂觀積極人生多美好世界多善良......要說大話誰都會,每個人都無法體會別人的痛苦是不?

所以我不看了。

我以為,我已經從幸福快樂的童話世界裡畢業。




可是某個人卻對我說,我只是休學,而非我以為的畢業。

........我以為自己已經看的夠透徹,但其實我只是逃開了那些東西嗎?
那麼我為什麼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o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