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簡單的複習完動詞變化,我也很了解自己再複習下去也只是拖而已啦!!所以乾脆心一橫,就去考吧!

果然~!!!我很確定那張考卷裡面的東西通通有學過,但是我也差不多通通忘光光啦~~~
閱讀還OK,但書寫部分簡直是悽悽慘慘淒淒啊~~~
(改考卷的人應該也很冏吧,哪有人前半前後落差那麼大

刷了卡也代表真要開始認真了(不過據說報名費用可以折抵?但小姐沒有折耶~?)
最近一直被問到人生的目標與生涯規劃之類的問題,但對我來說我都覺得這是好難回答的抽象概念------


也或許是因為我的覺悟還不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o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