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賣的兩天,其實我也多多少少被炸到了orz
(努力催眠自己趕快忘記趕快忘記~~~)

很想很想罵人,但更多的是對「不在意自身所該表現的播報道德」,
感到徹底心寒。

曾經,記者在我心裡是多麼崇高多麼偉大的行業,
但如今,我將報紙當作一份藝術品珍惜著翻閱的心情已蕩然無存。

我可以理解這是一本暢銷全球,出版大事的作品,
所以要播報,OK!!

那你為什麼不在一開始提醒不想碰雷的觀眾轉台?
為什麼要那麼缺德的在標題上放結局?!
就算是半途轉到的,也給我們離開的機會啊~!!!

連作者本人都公開呼籲,不要洩漏劇情,
為什麼這興曾被我極度尊敬的媒體們卻無所不用其極的,
大剌剌的就在標題上公開劇情?????


我在看不相干的柯南時旁邊就冒出:
「大結局!哈利波特#$%︿&@....」
這種強X觀眾的跑馬燈意義何在?! 
提早從你家頻道上看到又怎樣???!!!
我真的好想去砸華視喔(╯‵□′)╯︵ ┴─┴

沒在華視被炸到,卻在某一個50多頻道的失守...
雖然立即轉台,但我還是多少瞄到標題了啦~!!!!

新聞自由難道就不用顧及觀眾的感受???????
那麼多網友之前就表示不希望提早知道結局,
你們除了結局看不到其他嗎????o(╬ ̄皿 ̄)=○# ( ̄#)3 ̄)

 

順便稱讚一下今天的聯合報----
(不好意思,之前還覺得你有點無趣,
但你的做法可比我最愛卻炸我的自由時報好太多了~!!!)

第一版就標明結局在某頁,
這樣不是很好?
想看的人可以翻,不想看的人可以避過,
皆大歡喜,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o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