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天的心得,預計想寫的東西已大幅轉變,
真正動手開始敲鍵盤,也不過短短三小時內容卻又再次生變...........................




上週五,思考許久我還是取消與瑜她們的計畫,
非但不能去日本,還現賠手續費1190+宮崎駿門票350=1540
(良心如我該去問對方戶頭轉帳門票錢了)

一方面是隔天有活動,禮貌上社交上我都是該出席並且拍照的,不然年底怎麼辦?
再加上我真的十分擔心如此大團------因我本想2個人悠閒的走,
人多又不認識,豬籠草說的對,人多怕有意見怕遲到怕..............
再加上「一群」比「一個」不認識還要麻煩
所以我也乾脆答應了前一天的南部座談會的幫忙(←反正已經是自暴自棄了)


後來,看見另一個徵人,她的文裡感覺上很有計畫,
加上我真的很想去玩,所以我又再次回應了人家的文,
初次MSN正巧小芳芳打來,一講起來.........居然小芳芳認得她!!!!!!
第一次深刻體會到什麼叫做「世界很小」、什麼叫做「人不可以做壞事」


所以開始積極從查行程換成查機票。



然後然後,遲了三小時上來寫網誌,
這三小時裡又發生對方原本要去但取消、才讓她上版PO徵人的友人看見了她的文章,
並說她還是要去的消息..............................



這是老天在跟我說,還是省著錢不要花的意思嗎?



只是想找個伴,
一個可以在路上說說話,願意一起討論、不會都丟給我讓我一個人獨自查行程的伴,
一個簡單好相處的伴,真的有那麼難嗎?????



回過頭,才發現我的標題下的真好,一語雙關
我不想要這樣的預見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o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