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忍耐達到臨界點了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懶得再寫,直接用BBS上的PO文來代替吧!

以下是BBS上的徵人文...............








看起來………應該是被放鴿子了吧?!==
所以上來問問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玩的……

我是12/22(六)~26(三)要去東京,有沒有人也是那時候一個女生?
目前我訂好了VF大手町的房間,雙人房,
前1天+後3泊優惠共35800日幣,
平均一人要負擔的總額為35800÷2=17900日幣
所以~~要找一個女生跟我一起平分飯店的錢@@

我的目標有台場、新宿、明治神宮、上野、淺草……
如果妳願意跟我一起走行程也OK^^(路上有伴聊天很好呀~)
或是再討論也好。

我自認不算難相處,可能剛開始不熟比較靜一點,
但既然出國一趟,就要好好規劃行程,希望都可以很愉快的回來~~

我已經訂好機票,時間無法更改,
如果沒人要跟我去…..我只好取消本來的預約,改訂單人房了@@

因為住宿緣故只徵女生,男性同胞抱歉啦!
(如果沒有人…..那我之後再上來找個伴一起玩耍好了@@)
請回我信箱,謝謝!!








=======以下是關於徵人,很長的抱怨文========




確定要看嗎?很長很長,充滿怨氣喔!!!
我已經很克制了.....不過不想被炸傷的話建議「←」離開








旅行決定的很突然,10月,而且身邊沒有任何朋友可以一起去@@
我沒有PO版徵人,是因為我打算賭賭看,
如果可以看見有適合的徵人文,我就去,
否則就當作是上天不讓我出遠門花大錢的天意╮(﹀_﹀")╭

經過一連串的期望又失望,
(特此感謝V版友,儘管無法與妳們成行,
但因為妳們才讓我有勇氣將出國這件事付諸行動)

還損失了一千多的手續費,但最後,11月快底,總算找到一位版友,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看到有人的想法跟我非常接近!


我的想法是,會主動上來PO文的,應該是真的對於出國這件事很認真的吧!?
可是………我現在也為自己的自以為是而遭到報應了……(苦笑

我們都是第一次的自助,
只是畢竟是遙遠的異鄉(儘管它讓我憧憬已久),
我會想要事前把行程各細節排的越仔細越好,
小到乘車時間大到景點介紹,
準備充分,然後當天悠閒悠閒的走^_^


就算當天捨棄既定的行程也無所謂<( ̄︶ ̄)>
總是要實際執行才知道當天會發生的狀況呀<( ̄︶ ̄)> <( ̄︶ ̄)><( ̄︶ ̄)/
排好點然後放棄總比當天不知道還要去哪裡好-->這是我的想法啦>///<


我以為,這時候訂機票訂飯店應該要加速進行,畢竟是大旺季聖誕節!!
但這位版友相對於我的著急,卻是一副不要不緊………
所以機票飯店都是我訂,好~這也算了!畢竟我做功課的時間比她早!

後來我終於受不了,請她週六日之外一定要每天收信,
這不是我一個人的旅行,不是我說了算,
所以我希望可以互相討論而非一問一答,
希望不會讓對方覺得我很專制,希望兩個人都可以玩得很愉快。
我還向她道歉如果造成她的壓力!


文字是死的,我清楚明白這一點,
我很怕讓她誤會,所以每一封信都寫很小心,用表情符號,
雖然我很生氣,可是我總是想說:
我希望可以愉快的玩,正因為是不認識的人,可能其實是我誤會她了!!

我一直都告訴自己是我誤會,對方可能沒這意思,
所以當她可能是被我問急了,說她本來打算出發前一週再做功課時……….
我真的很生氣!!
生完氣後我想…….不是她神經太大條,就是太小看「出國」這件事了吧?


…………………………………….
可是,當我都說,旅行社的期限是中午!!
中午前一定要把刷卡單傳真過去,人家要開團票了,
我一直與對方聯絡,而小姐也很好心等到2點,結果呢??

我只等到3點半一封信,說沒帶單子出門也不記得卡號!!
一個成年人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不是嗎?

抱歉,這不是神經大條或其他理由可以說通的,
我無法再安慰自己,無法再替對方找任何藉口,
我對旅行社小姐充滿歉意,也覺得自己這半個多月來的行為像個笨蛋,
重點是----我現在要怎麼生出便宜的單人房?!(淚)


妳可能覺得妳不是故意的,但這樣造成別人困擾,
只因是我回應妳的徵人,我就活該承擔這一切嗎???

我可以自己走行程,如果妳不願意,那大可提早說,
本來徵人就是妳情我願的事,萬一是因為我
如果早跟我說妳不想一起去,
我就可以早點訂便宜一點的單人房了!!(怒)

我寫了一封信想給對方,
被友人評論為沒有任何power>"<
(我很生氣的啊~!!居然說我太禮貌!!是怎樣....那我還要寄嗎...)

抱歉傷了大家的眼睛......
謝謝看到最後聽我吐苦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o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