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我應該算是一個很反骨的人吧?






話說去年年中吧!
愛逛合購版的我當然有看到香蕉夾在版上火紅狂燒的樣子,
但本人偏偏就是那種,會對一窩瘋流行的東西視而不見的個性,
這從無嘴貓在我心目中,
小時候覺得很可愛,到現在因為長期滿街疲勞轟炸而反感差不多。
(所以當我真的被燒到時,往往都是快退流行----另一層意義就是很難買的時候080_.gif 080 image by onionethan




............扯遠了,拉回來
風風雨雨的L事件後,
多數版眾又愛(夾子美)又怕受傷害(主購跑人)
但很奇妙的,看著合購版在L事件後火更旺,全省團一個又一個開,
終於我也忍不住跳下去啦~!而且是新賣家跟咪子(還花子?)兩家都訂
(不過我很克制,只訂幾個試試看)



=====以上是又忍不住廢言一堆的前情提要======

兩家都是11/20給的白單,沒錯,去年,
本以為來得及12月底帶出國,哪知一拖就是到現在..............
很慶幸,沒跟上F事件(不然就要哭了....我很窮的,經不起主購捲款跑人
上星期也終於陸續收到面交通知,
今天先拿到咪子的香蕉夾,廢話不多說先來個真相~~
(題外話....寫到這裡跑去下載圖片後製的檔案,一試用又是沒完沒了啦XD)



這是花花咪子的相本(我一直以為是咪咪花子的說....)

萱買的是D22法國香檳葡萄:http://myurl.com.tw/u1jd
我買的是D24浪漫薰衣草:http://myurl.com.tw/auso



傳說中的精美小熊包裝↓↓↓↓




兩個排排躺,左邊是大親友萱的香檳葡萄,右邊是我的薰衣草↓↓↓↓





拆包裝見人啦↓↓↓↓

只拆自己的,雖是大親友,脫下它外衣的任務還是讓本人自己來吧




詳細瞧瞧↓↓↓↓







因為自拍拍不好,所以沒有試戴照。





心得:
萱的我沒拆,不表示意見,
隔著包裝看覺得萱的比較低調好看^___^

我買的顏色.....其實我覺得比較像是賣家相本裡的D11魅力紫說.................
這顏色很美,不過就是高調了點
努力適應中(反正我自己看不到~~)




包裝很美很仔細,不過個人是傾向可以不要有那麼多層包裝會更好!
美美的包裝不到幾秒,拆完後就是垃圾了........
(包裝成本拿來回饋買家不是更好嘛......?)

試夾時一直很怕夾壞它,畢竟我的髮量多
是覺得蝴蝶有點歪啦~~!但基本上可以接受,
老實說我可以理解大家為何瘋狂愛上它,單以外型來說確實不錯看,
(實不實用要多戴幾次才知道)

不過以一隻100元的價格......
價格不夠可愛,要再買除非有降價,不然有點難以下手啊~!
(雖然我還蠻想要其他低調一點的顏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o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