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關於相機,深深覺得自己是個大笨蛋==







我想,我是個很重視「服務態度」遠勝一切的人,
所以才會有這次的蠢事發生啊

在P購物網站訂了相機,可惜讓我失望了不是MIJ,
加上DC版上見到有人與我一般失望的,

其實贈品中,那個最不被我期待的C牌計算機大大增加了我的好感,
有期望,才會失望,
而不期待的,才是預料之外的絕大驚喜吧heart0
事後想想.......氣氛果然是可怕的,DC版那種你一言我一句的失望,
加上我意志不堅也是致命傷,
所以做了現在很後悔的一件事:退貨。
跑到版上備受推崇的,某知名水貨墊去買MIJ的相機。


我其實並沒有感覺到各版友那麼大力推崇的親切服務,覺得很冷,
應該說,沒有很壞,但也不見得可以稱上好,
(也許是因為同性相斥?)

再加上.....配件裡居然比我跟P站訂的還少英文說明書
我的確有一部份的原因是為了他會給中文說明書(儘管是影印的)
但這不代表,原有的英文說明書跟
某張我忘了是啥的卡片就會被收走吧~!???


其實最讓我不高興的是,雖然號稱「挑到滿意,確定要買再試機」
感覺上你買的機子一定沒人用過是新的,但其實他早就讓不知多少人摸過.....
我挑好久才勉強找到一個感覺上沒有很多灰塵的機子,
唉~~~沒有掉頭就走,我到底在幹嘛?.......


買回家的路上,一千一萬個後悔,
相較之下,P網站無論客服也好宅配也罷,每個都親切迅速多了,
也許因為我看起來就不是大戶,儘管一開始就強調我要「買」......
正妹店員只是一副快點想打發我的樣子>"<
這家店我想不是我的菜@@


好想賣掉這一台MIJ,再訂一次P網站喔~~~


結論就是:不過買的東西嘛~~~看看我的舉棋不定給自己找來多大麻煩・?直

要出國了啦~~這樣來得及嗎?.....
我真是個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o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