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後面應該是^_^的...............




昨晚是貝拉正式住進我房間的第一晚,雖然之前就一起睡過了
可是畢竟這次我除了被子還多蓋一件毯子,很怕被窩裡的貝拉窒息,
所以不敢像往常一樣肩膀圍緊緊,而是露出一邊,
而且沒多久就拉開看一次...............................

結果就是我跟貓兩個都沒多久感受一下寒風





一整晚我覺得自己好像熟睡了,但貝拉有任何風吹草動卻會立刻驚醒,
基本上我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少...........
爬檯燈,打翻我的粉晶(提醒我要清灰塵了>/////////<)
爬床頭櫃,企圖爬上梳妝台(嚇得我將眼鏡往櫃子裡放orz)

制止多次後,牠終於等不到我隔天收拾,
將櫃子一角的巫婆燈給掃了下來.......
(唯一安慰是眼鏡移位果然是正確的!這可是新眼鏡啊~~~)



清晨五點半,怕牠踩到碎片,趕緊跳下床,
但我想我還不夠清醒吧.........呆滯的蹲在碎片前發呆了很久



太早了不敢用吸塵器,只得盡可能的用面紙把碎片集中..........
幸好這個點精油的盤子也不是普通的玻璃,那個厚度好收拾多了>"<
而且也不會跟一般玻璃一樣有很利的角,
還沒用吸塵器之前可以對貝拉的安全放點心



貝拉也知道自己錯了,在我收拾時瘋狂撒嬌,
翻滾、四腳朝天、磨蹭全都來,
但以我的個性絕對是把握「教」的時間,一邊表示生氣,一邊指著碎片打牠屁股,
(還怕高齡十歲的奶奶貓嚇到.....打的我也很無力>//////<)


不給笑臉,不給好聲,收完碎片直接上床不給進被窩,
即使最後因為牠一直喵喵喵撒嬌放牠進來,
也無視牠踩踩的示好,背對牠以表懲罰,自知理虧的貝拉也不敢造次,乖乖黏背後。



其實....與其說我生氣,應該說我當機的大腦只有「要讓牠知道錯了」這樣的念頭,
還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可以行使其他情緒Q__Q


早上也因此決定請假清房間,把瓶瓶罐罐更加固定,
我知道貓愛爬高,所以打翻打壞東西是正常,
可是牠不能毀掉無法再買的東西



出門前貝拉繼續喵喵喵,居然要幫牠拉出一個縫讓它窩被窩......
我也好想回去繼續躺平睡覺的呀



一直很擔心房間是否悽慘?
幸好回家時跟我出門前沒太大差別呀~!
當我一進房就努力示好撒嬌.....
貝拉~~妳也知道不可以亂來,果然不愧是我愛的靈貓




唯一難題只有,當我要用電腦,
盤腿坐雖然可以讓牠用喜歡的姿勢為成一團,
但我腳指都紫了.........血液不循環啦T___T
放牠下地活動一下我自己還被喵喵叫的抗議orz



最後妥協的方式是我雙腳併攏,讓牠在我腿上努力把自己縮起來,
不過要墊腳尖以免牠滑下去................


好吧~~為了自動送上來的天然暖爐,
就去找個墊腳的東西吧,不然我腳踝也很累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o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