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臨出門前,因為彎下腰才發現了放衣服的地方有貝拉吐的飼料,
都發霉了不知道已經多久

因為太震驚了所以忘記本來是要幫牠補飼料(附帶一提,貝小拉真的不愛處方飼料吃少少)
幸好回到家還是處理的掉............


一開始,是覺得躺在床上看小說比較舒服,所以才爬上床,
想到這些日子來喵版上眾版友如臨大敵戒備換毛季的貓毛滿天飛,
但我卻一直都沒有什麼感覺?
頂多就是葉喵的毯子很多毛(反正也不用,既然貝小拉自己都挖好洞,就給它繼續放下去吧~)
現在夏天的短褲因為材質會黏毛,其他地方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困擾。

星期日洗被單時,上頭的貓毛其實也沒版友說的膠帶黏不完呀~
我那陽春的小滾筒才滾個兩小片膠就清潔溜溜,我想需要的反而是幫貝拉按摩的梳子才對


.........才這麼想著,就看到眼前,一根貓毛飄牙飄的飄落在我小說上......
當下突然覺得這畫面與我在版上說的貝拉很少掉毛對比之下一整個好笑



我在床上亂七八糟的想著,可愛的貝拉也跟著跳上床貼著我的腳睡在一邊,
明明是很可愛很溫馨的畫面,我卻突如其來的充滿了憂慮.......

所以,還是忍不住身出手去摸摸牠,確認牠起伏的身體。

明明,總是看牠睡的很舒服,姿勢很可愛,笑著的同時總是會害怕牠不動了,
非要去鬧他,摸摸耳朵摸摸頭,甚至把手指放在鼻子前面去感受呼吸,
等到牠被我鬧的從腳邊爬上我肚子,毛茸茸的貓頭貼著我因為衣短而露出的半截皮膚時,
我還是會輕撫牠的下巴,感受牠的尾巴一下一下的拍打。



一直都沒有承諾過「就直接養下去」,一直都只是「代養」,
我想我懼怕的,是真正必須分離的那一天吧。

還可以相處多久的日子呢?我總是這樣想。
貝拉愈是親人可愛,愈是讓我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o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