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貝拉抓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




拔完智齒後,回家換帶貝拉出門。
今天想說要帶牠洗牙,葉喵很欣賞以前她的貓看病的陳醫生,
就有點遠的騎車帶過去了............


之前在福臨,貝拉非常乖巧聽話不亂動,放牠在哪裡就乖乖趴好,
三和陳醫生對牠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小時候很兇」,
而貝拉,也許是記得吧~!
一出籠子,很熟悉的跳下診療台,一個沒注意就給我鑽到洗手台下去窩......

你星期天才洗過澡的啊啊啊啊啊~~


把貝拉之前在福臨的檢查報告都帶給醫生看,請教他的意見。


本來醫生覺得不洗牙沒關係,但看過貝拉的牙齒後,
也同意現在不洗以後風險更大。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打麻醉是一件很痛的事情啊!!!!
抱著貝拉的我無預警的被掙扎抓狂的牠給咬傷了











包紮後↓↓




好痛好痛喔






以往我喜歡貝拉圓滾滾的眼睛,可是牠打過麻醉的無神大眼讓我心驚———
好像乖乖當時的樣子>"<


洗牙到一半醫生叫我進去看,
醫生說本來以為是長息肉的牙齒,其實已經搖搖欲墜必須拔掉了,
我當然也只能說好....然後我就頭暈坐到外面休息去了........
(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會怕血的說)


回到家貝拉明明就沒力,硬要到處趴趴爬,
實在無法放牠一個所以請室友佩幫我帶晚餐,留在房間裡陪牠跟牠說話,
室友很驚訝說一般都是等麻醉退了才帶回家,
醫生居然就讓我這樣帶回來?!


我也很想啊~!可是我在那裡已經待到他看完兩隻狗了@@
我也不喜歡在牠麻醉未退的情況下,還要騎車經過下班時間的重陽橋與百齡橋!
可是醫生都說OK可以回家了,我能怎樣呢?
努力的,希望我們可以盡快平安的到家...............

 

明明無力,硬是要跳上收納箱企圖爬進秘密基地之一,
偏偏前腳上了後腳還在地上,只好一直注意牠隨時攔截下來,
看牠不安的到處爬,我也只能隨時注意幫牠排除障礙物開路。


洗澡時為了安全只好把牠關到籠子裏面去,
因為手很痛,因為牠一直喵,洗頭洗澡根本是隨便沖了沖就跑出來,
唉~~~~~
以後要幫牠刷牙了!!這種事不要再來第二次

 

關於三和~~
這個應該是醫生的住家兼醫院,地方其實不大,到處看的出來充滿歷史,
比起新開的福臨當然是一整個簡單,
我不是很在意非要豪華的擺設,而且我不是常逛獸醫院的人,
一個獸醫院該有什麼樣子老實說我是沒有概念的。


只不過有兩點是我覺得值得商榷的:
1.住院的狗狗與手術檯其實就隔著櫃子在同一間房間,手術期間一直此起彼落的汪汪大叫,
 我很喜歡狗是無庸置疑的,但無論什麼動物,麻醉手術本來就會緊張不是嗎?
 我自己都覺得狗叫聲讓我很不舒服,即便如見過大風大浪的貝拉,這種環境動手術,我都很怕牠嚇到出事。


2.消毒不確實
  每看完一次動物,福臨是噴槍用火把診療台徹底消毒一次,
  這是我第一次上獸醫院當然也是第一次看到,所以我以為消毒是基本的。
  但是三和只是拿衛生紙擦過一遍診療台,就開始看下一隻狗狗,
  無論動物是什麼病看診,這種等於沒消毒的消毒方式....實在很難讓人安心呀@@
  如果換過順序,先看過那隻皮膚病的狗狗再看貝拉..............我可不要牠健康的來生病的回家啊!
 
 

 
以前我總是覺得一堆父母/飼主大驚小怪,動不動要求醫生、要求設備,
動不動大驚小怪擔心這個擔心那個,動不動煩惱怕小孩/寵物無聊買一堆東西或玩具......


正因為小孩/寵物不會說話不會表達,才努力想要預防各種可能的狀況或意外,
我依然堅持不寵,不奢華的物質享受(好吧~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奢不起來啦)

 但某些時候我想我還是會計較。



貝拉~~妳要快快好來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o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