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室友佩衝到我房間來。


我完全知道所為何來~因為剛剛又是「碰」的爆了好大一聲


因為2F的熱水器裝在我的窗外,之前提過的,前面第二間新搬來的室友,
上次她洗澡時應該是不太會使用吧!所以熱水器爆過一次聲響,
那時候我等她出來後,告訴她熱水會等比較久一點,要先轉到熱水部分,等有熱了之後再調往冷水部分。
(熱水器是新裝的,不到1年吧我想)


今天又爆了一次,而且比上次還要大聲

等新室友洗完出來,我跟她說又爆了一次,她就辯說她先轉熱再轉冷。

「不可以調在中間喔~妳可以把水稍微調到冷的那一邊,但不能剛好正中央。」我還是笑笑的說。
「那只能洗熱水嗎?妳們只洗很熱的喔?以前我們那裡開多少就是多少度,妳們這裡只能很熱嗎?」


室友佩在我房裡,等那女生走後非常不高興的跟我說:
「還『以前我們那裡』呢!既然這樣她搬回去啊~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方式,她以為這裡就要配合喔!」


現在想想,一般來說妳弄出了爆炸一樣的聲響,
正常人不是第一反應是該為了自己製造的巨響向其他人道歉嗎?(至少我是)
而且我還是住在熱水器旁邊呢!

雖然我沒有指責的意思,她卻從頭到尾都只是辯解,不見絲毫歉意。

既然出了問題,還不是第一次了,妳馬上武裝防備起來是怎樣,
告訴妳水壓問題就記下來並且改善,不就好了嗎?
還不想聽列~~只是匆匆忙忙像刺蝟一樣回個幾句為自己辯解就急著跑人。


就像佩說的一樣,不聽,只是『我們以前那裡怎樣又怎樣』,萬一這裡出了問題,妳要負責嗎?

對於佩的義憤填膺,我只好不斷安慰她也告訴貝拉,我們再忍也沒多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o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