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記得上次這樣參加活動是什麼時候了說




因為預定的書有領取時限,否則我怎會上午就出現在會場?!
(人老了....經不起早起人擠人呀..........)
以前的同事某正妹,明明遠在法國卻莫名的跌進同人的世界(只能說妳在國外實在太無聊了..........)
然後有一次用MSN問我相關的問題並討論起來-----
要知道我可是一點也不想跟「同事」開小花呀~
所以以往工作時低調再低調,絕口不提自己COS過哪個角色或買什麼東西,
怎知大家都離職後卻......


她很興奮的想參加生平第一次活動,並告訴我她有某個領書時限(驚)
難道~!妳跟我買同一本?!
(雖然當她希望我推薦作者時,我的確也因為有看這一個配對所以介紹某幾個專欄,但..........我很低調,完全不想在網路認親的啦
所以當我到達會場而某正妹還沒來時,我決定先殺去攤位領書
(後來會合時某正妹心心念念要領的果然跟我同一本啦XDDD)


這次托某正妹的福,買了預定以外的HP本,3本書一花~一張小朋友就沒有了
(在麥當當借來看幾頁,就走向財布光光的不歸路............................)


某正妹說,沒想到自己26歲的現在居然開始迷J家,
聽的我頗為汗顏.........我是大一才迷上KK,近期有爬過牆撈過界,
連同TT家的小翅膀跟KT家的海洋生物一併喜歡的趨勢



=============我是不可思議的分隔線==============
本來跟正妹說掰掰後,我打算再回去徹底逛一遍後才回家,
因為剛剛有正妹在旁邊,不好意思太明目張膽(?)
重返會場的我心滿意足的敗完HP本,含淚(?)送出唯一的一張小朋友後,
正打算打道回府,突然小巨蛋的屋頂傳來乒乒乓乓的猛烈聲響,
大多數在3F的人都抬頭往上看,然後是此起彼落的哀嚎...............


居然下大雨啦現在!!!!!!!!!!


這種雨,有穿雨衣跟沒穿雨衣還不是一樣!!!我車要怎麼騎啦

只好窩在看台上等雨小,順便看HP本並且數一數自己認得哪些角色,
這時間發生我參加活動以來最感荒謬的事情..........

有個3-4歲的小妹妹走失,請她的阿姨去本部領人orz

廣播一出,全場譁然。


太誇張了啦,來這種地方帶小孩沒關係,可是要看好啊!
我的天啊幸好這裡算是某種形式的密閉場所,更幸好那個小妹妹有被帶到本部去尋人廣播。
太扯了,真的。



=========這是關於COS的分隔線==============

正當我坐在看台上無聊轉頭時,眼睛對上了COS日劇「有閒俱樂部」的一群,
COS悠理的COSPLAYER正在吃......這一幕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那很明顯是他們的私人休息時間,補充體力談笑風生本屬正常,
我只要一抬頭其實都可以看到她們,也一直看著那位「悠理」一直吃吃吃吃.......

說實話,這位COS真的是我今天看到最像最適合的一位了!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o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