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在困難的時候,突然感覺到自己其實還是很幸運的~



我總覺得自己的人生說不上特別好,但也沒什麼運氣,甚至常常覺得自己真的很不幸,
但PTT貓版看到一位版友為了愛貓遺失而焦慮,找到後卻發現拾獲者惡意扣住、甚至意圖販賣,
心慌意亂的他上網求助,突然讓我有一個很深的感觸...............
幸好我認識運,懂法律的強者。


回過頭來檢視自己,雖然自認生性淡薄,交友不廣也不深不多,
可是每一個階段在平凡無奇(甚至是覺得有夠衰)的人生裡,我都很幸運的結交不錯的朋友。

高中的小芳芳,從被我碎碎念說教的大學時期到畢業後工作反過來念我(妳一定是被小烏龜帶壞了
大學的竹,知道我待業中甚至還讓我幫忙KEY問卷賺點外快(所以有了這次普渡全聯特價的購物金啦
畢業後第一份工作的同事貝拉娘,我的人生價值觀變了很多都是妳的影響啊~(帶寶寶來跟貝拉玩耍吧
第二份工作的同事運,未來的良心律師兼吃喝玩樂俱樂部會長(因為有她那個工作總算沒有白走一趟
這幾個月的混吃等死,特別感覺到妳們的溫暖~~
(高中之前?那一票算是益友還是損友啊~哈哈哈哈~~



只列出這些日子來頻繁接觸的,其他沒有點到名的,俗話說大恩不言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o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