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BBS上的PO文,兼之寫給對方的信。

==================================================================================




無論是安慰我的還是來信詢問的,謝謝!

剛剛收到對方簡訊說:旅行社還有位子,只是要加價

..............所以呢???????
沒有開頭,沒有結論,難道....要我來決定???......>"<


以下是我中午寫好預備寄給對方的信,
我知道私人信件不該佔用版面,
只是我想,這一篇也可以當作是我對徵人的看法
剛好算是徵人的自我介紹吧~!!
(我懶得改了.......)

所以如果這樣不行,那請版主大D砍掉吧~!(或是跟我說我自己砍)
謝謝!!麻煩了@@

請想回應我徵人文的版友先看過,想想妳我合不合的來,
再決定是否回我信箱說要去喔^__^




===========充當徵人自介的信=========


一直都是追著妳跑(機票~~飯店~~~行程....等等)
我想可能我給妳壓力太大了~!!抱歉!!╭(─╴─)╮


我不知道妳對網路交友的態度為何?以及為什麼會想徵一個不認識的人一起出國?

就我個人來說,網路是網路,現實歸現實,
頂多會去CW販售會見到喜歡的作者,這是我唯一會見到網友的機會了吧!?
(而且我付了錢拿了書就會走.....不會多跟作者哈拉閑扯XDD)
╰( ̄▽ ̄)╭

網路上,我只有ID--mokotsu,這個ID代表我的一切,
我不會透露更多訊息給人家,更別說姓名、手機、甚至是住所跟工作了~!
所以,我從來沒想過,
第一次與網友見面就是為了這樣勁爆的理由---出國。( ̄▽ ̄@)
(而且好像連網友都不算......@@完全的陌生人)


記得說過這是我的衝動決定吧?
其實那是因為我工作壓力已經累積到一個極限(┬_┬)↘

我想做點瘋狂的事,我想遠離這一切----所以我開始積極想要出國,
在身邊沒有任何友人可以這時候陪我一起去的時候,
我開始注意PTT的徵人文,
在妳之前,我還有回過兩個人,但因為種種因素無法與他們成行.......

後來看到妳的PO文時,我很開心----
因為妳的內容裡面幾乎都說中了我最喜歡的,
儘管無法去京都,一樣是找不認識人,
可是如果這個不認識的旅伴也剛好是動漫迷,不是以血拼為目的,
不就是太好了嗎???
所以我積極寫信與妳聯絡~


一直都牢記學姐們出國卻發生不快,那10天的旅程變成走2邊,
而且晚上回到飯店還在生活上有摩擦..........
加上我一直都是在外租屋,我知道朋友並不一定可以代表一起生活沒有問題!

所以~~~我很希望可以多認識妳,可以在出發前先溝通好!
這不是我一個人的旅行,不是我說了算,
所以我希望可以互相討論而非一問一答,
希望不會讓妳覺得我很專制,希望兩個人都可以玩得很愉快。

要不要給手機、MSN、信箱甚至是其他私人資料,老實說我很掙扎,
畢竟這是一個全然陌生的人,
我相信妳也是一樣(搞不好還覺得我太OPEN.....>"<)
妳會有的擔心我也有,
而且加上我周圍的人都覺得我太誇張(居然要跟沒見過面的人一起出國)
可是就如同之前提的,任何問題就當作是我必須為自己的衝動所負起的責任吧~!(我是這樣想的)

但是...................如果妳覺得,我太咄咄逼人,讓妳感覺壓力,
如果妳覺得自己一個人比較好,那麼我們除了晚上一起share飯店錢之外,
行程可以分開走的!
我絕對不會再煩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o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