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國,還是心心念念許久的東京~!

儘管已經回來好幾天了,卻依然還是懶得動筆留下點記錄......
不,我想我只是不願意去面對,我已經回來的事實吧

總之,雖然明白早點寫記憶才會鮮明,
但我想.....我還是一點一點的慢慢來吧!



---------------------------------

2007/12/22    

一早10點的班機,儘管事前就已經列好行李清單,也收的差不多,
前一天還是東摸摸西摸摸快2點才睡.......

6點多就挖呆君一起爬起來(是說我有睡到嘛??

雖然要出門了,在行天宮搭上的往機場的巴士(結果我坐到最貴的,140@@)
還是一點也沒有即將出國的真實感啊~~


辦手續其實沒想像中久,可能因為是日亞航...前後超多日本人的...
東晃晃西看看,免稅店的東西我都沒什麼太大興趣(也沒錢買啦Ⓥ



逛了幾圈...還是乖乖回到候機室去看飛機(這時才8點半剛過)

這是等等要搭的飛機↓
1.jpg


本來覺得天氣陰陰的不太好.....不過後來才發現,其實是玻璃沒擦乾淨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o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