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阿姨家打給房東,我想我應該是被房東先生給訓話了吧?!
我也知道以前都沒這樣問題,我住那麼久有打過電話跟你們抱怨什麼嗎?
現在是怎樣?!東西是我弄壞的嗎?!你要訓話搞錯對象了吧!!!!


房東太太來的時候我不在家,就佩的轉述,她與那女人當著房東太太的面大聲爭執,
那女人完全扭曲事實,說我跑去跟佩說然後叫佩下來罵她(請見前一篇,佩是聽到聲音才下樓的)
然後又說我和佩態度很差、針對她一人....balabala~~~


對於她扭曲事實、胡說八道的功力,佩一一反駁,也快氣死了,之後她給我電話時一樣氣的半死,
而房東太太電話中則只會一直向我道歉,還說她們只是意見不合所以聲音大了點,不是吵架................

一如往常,房東太太叫她兒子來修熱水器,就當作完結。

然後隔天又瓦斯氣爆了兩次



================專業的分隔線================
既然人在阿姨家,當然要請教本身就是專業水電師傅的姨丈啦~!
(其實是我快被那女人的態度給氣死了,表哥聽我抱怨時叫我問


姨丈說,瓦斯氣爆只可能是熱水器本身有問題,
一般來說瓦斯工會都會建議熱水器最多五年就要換新,
當然也是有人七八年甚至超過十年都沒有換的(我們這裡....我印象中搬來到現在應該一直都是這一台吧=.=)

換一次五千大洋左右可以搞定,
房東既然出租給人家,該負責的該投資的設備本來就該要做,就看房東怎麼想了。

如果出了什麼狀況,要記錄你幾月幾日幾點打過電話告知他、而他又是怎麼處理的,
萬一之後出了事,你就可以舉證調通聯記錄說你已經盡到告知義務,是他沒有處理,可能你會要求他賠償。

那為什麼這麼「恰巧」都是同一個人使用時才出問題?!
姨丈說,這真的是只能說剛好了。但還是要請人來看看才是最好的。

不過她的態度那麼差才是我最主要氣炸的原因,至於修繕與否........就看房東夫妻吧
連佩都在電話裡跟房東表明,她已經打來告訴他房東兒子調過熱水器後還是爆了兩次,
她已經盡到告知義務,既然那女人也無法溝通,那麼接下來就請房東自己評估、看著辦吧!


================之後的分隔線================
佩說她已經跟住她前面的那位小姐說過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們要搬走,
雖然不一起住,但我們要一起離開。問她有沒有意願要換房間,
因為佩認為,既然要走了,當然不要便宜到新搬來的,先問舊住戶把比較好的房間留給她。

也告訴她這一陣子的爭執始末,既然房東太太不願意請專業的人,那麼.....就請她們自己保重啦

一旦我與佩都離開,老住戶真的只剩這位小姐啦!!
其他那些...........不予置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o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