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該上來寫新家感想了,但靈感來時不是正在床上準備睡了,就是一大早還沒起來的時候







採光很好----這應該是每個人看到這屋子的第一印象(如果是白天來的話)
那個落地窗和陽台更是我的夢想,
早上陽光至多曬進陽台,不會再進到房間,免去被曬醒的可能,
而且不西曬多好~!(看看對面人家陽台整個封起來)
不過我後來才發現,有陽台的另一個缺點是光線無法進到房間裡來

對我這個討厭昏暗喜歡明亮地方的人來說,我可是花了好一段時間才習慣白天不開燈的..............
(畢竟是平分水電,怕讓其他兩位因為我而必須多付電費)


這裡是住宅區,一般來說應該是很簡單才對,不過我也太小看住宅區了~!
對啦~~住宅區不像商業地段有店家的叫賣聲,我本來還以為會很安靜的...........


如果不算婆婆媽媽的閒話家常(根本是三姑六婆的八卦集散地吧!)
小孩子的尖叫玩鬧(好險還沒有聽到嬰兒的哭鬧)
喇叭聲(是怎樣!這裡是住宅區耶~老人家頂多走路慢了點,你叭什麼叭,趕著去投胎喔)
呼嘯而過的車聲(拆掉滅音器很時髦嗎?轟轟轟轟的最好一口氣提不上來爆掉啦)
還有那個裝潢做工的聲音(你乾脆把房子通通拆光不要浪費錢了)
樓下疑似工廠加工的聲音(我真的很懷疑那是工廠還是住家)
這裡很安寧平靜,真的



我總是安慰自己,如果開始上班白天不在家就不會聽到這些聲音,
可是....貝小拉在家啊~!不是說貓的聽覺比人還好?
一直都住在很安靜地方的我都快抓狂了,向來也習慣沒有任何噪音的貝拉真不敢想像牠要怎麼辦.........
(也許是我多慮?畢竟現在火氣很大打字的是我,旁邊不動如山睡死的是貝拉)




每當我後悔選了這個地方時,窗外明晃晃的陽光就會讓我的心情好一點...............


說真的,可能是我在士林待了將近8年,習慣也喜歡士林的便利,
買東西也好逛街也好都OK,交通更是一大方便,
不管去哪裡都在走路可以到的範圍裡,
新家居住環境很不錯,但要騎車是比較麻煩一點的事情,
而且受限於公車路線的關係,我要大幅修改自己會活動的範圍.................................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日子總是過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o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