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新家的第一個白天~

搬家是件很累人的事情

新房間採光良好,不過也相對的比之前的房間熱些,貝拉昨晚才接回來,跟我一樣都還在適應中。

也許是因為寄住好幾天都沒有陪著牠,我發現貝拉的膽子變小了!!
任何一個風吹草動、外頭的人聲車聲、甚至是我搬東西不小心碰到的聲響,
都會讓牠跳起來、甚至躲到床底下


以往愛探險到處趴趴走的個性,我開了門在客廳與廚房之間來回整理放東西,
等到告一段落卻發現貝拉居然還保持同一姿勢待在我房間口不動、一步也沒有踏出來?!
以往那個喜歡跟前跟後到處亂走的貝拉呢???妳的膽子何時變的這麼小了???

也許需要時間吧!!!!


我也還在適應中,等過陣子再來補新家感想與介紹環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o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