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是想打一篇抱怨文的.................
不過玩玩貝小拉之後,心情好了一些



找工作到現在,當然收過婉拒信/感謝函/好人卡......隨便怎麼稱呼,
搬家前寄出的那份履歷,我也抱持著「有寄履歷機率不等於0」這種碰運氣的心態,
說實話對於有沒有希望是不抱希望的~~因為很有自知之明呀!
這種缺人人搶破頭嘛XD


不過見到信箱裡的通知信,第一次有了生氣的感覺(直覺反應是:浪費我的郵資)
標題敷衍、內容隨便,真是有夠敷衍隨便的通知!!!

因為太無言了,直覺這是一封沒有任何內容的東西,大腦根本沒儲存任何記憶就直接刪除



煩!!!!

有人跟我說,經濟不景氣,22K的工作也加減做,先有進帳再騎驢找馬。

但當資方的也不是傻子,他開出這樣的條件,難道他不會評估你的接受意願嗎?
當你的條件明顯不會安於22K,他怎會用一個很快就忍不下去而走人的新人?

當勞方的哪一個敢在試用階段為了去面試其他工作動不動請假?
你說騎驢找馬,也得看看那頭驢配不配合吧..................


每個人都很會說(我也會),可實際做起來才發現種種困難..................
我只不過要個很普通的工作,為何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o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